CTBUH高层建筑简报

2018年1月

CTBUH
以网页形式查阅 | 为保证此简报发送无误, 请您把 info@ctbuh.org 加入您的电子邮箱中的地址/通讯簿

CTBUH在新年到来之际发布年度高层建筑数据研究

据2017年高层建筑年度回顾报告显示,与往年相比,有更多的城市和国家拥有了200米及以上竣工建筑。

2018年中东会议摘要提交截止日期已临近:1月31日

如您有意成为会议演讲嘉宾,需在1月底截止日期前提交会议演讲摘要,本届会议主题为“多中心城市:垂直城市主义的未来”。

全球高层建筑新闻

巴尔的摩最高的住宅大楼封顶

预计将在2018年投入使用的巴尔的摩最新的摩天大楼现已提前封顶,共计44层。

重庆来福士广场架起巨型天空桥

300米长的天空桥上将包括可以欣赏城市天际线的观赏台、高级餐厅和空中俱乐部。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正式封顶

该项目高530米,共计96层,设有办公空间、服务式公寓和五星级酒店。

挪威高层木构建筑建造高度已接近一半

挪威开发商称正在建造的这座将高达80米的建筑,会成为下一座世界最高的木构建筑。

英国的格伦弗尔大厦灾后改造已花费数十亿

自格伦弗尔大厦发生火灾后,这座塔式大楼的消防安全措施的改建已花费英国议会数十亿资金。

CNN报导CTBUH2017年高层建筑年度回顾

今年200米及以上的竣工建筑中,中国再次占据了绝大比例,但相较往年全球有更多城市进入名单中。

贝鲁特全新住宅开发项目竣工

项目位于贝鲁特中心区,由三座石灰岩立面的塔楼组成。

吉隆坡摩天轮项目承包商已揭晓

位于吉隆坡的混合用途摩天轮项目的总承包商已确定,这座超高层建筑建成将达317米。

查看更多全球新闻
CTBUH新闻

2017年会议研讨会报告现已发布

研讨会的主题包括模块化高层建筑、高层木构建筑和防火性能等等。

CTBUH工作团队参观芝加哥河滨大厦

作为一年辛勤工作的回馈,CTBUH总部全体员工对Wolf Point西塔进行了由上至下的参观之旅。

IIT学生设计课举行终期评图

“可持续垂直城市”设计课终期评图于12月1日在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克朗楼举行。

CTBUH加拿大分会举办超高层建筑早餐活动

活动展示了The One公寓,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未来将成为多伦多首座超高层建筑。

查看更多学会新闻
高层建筑专题

建筑案例研究:联合圣保罗银行大厦

都灵的这座大厦通过双层立面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能源表现。

最新出版物:《高密度城市vs.低密度郊区》

这篇研究报告分析了高层建筑和低层建筑生活方式的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

研究论文:高层木构建筑语境下的高度标准

本文探讨了CTBUH高度标准以及将木材作为结构材料所带来的挑战。

视频:CTBUH采访:斯特法诺·博埃里

博埃里建筑事务所的斯特法诺·博埃里探讨了米兰垂直森林的发展。

建筑案例研究视频技术论文
活动预告

CTBUH土耳其分会举办成立大会

伊斯坦布尔希尔顿酒店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2018年1月17日

芝加哥系列讲座:垂直绿化

芝加哥建筑基金会,
芝加哥,美国,
2018年2月1日

Fazlur R.Kha系列讲座:Surendra P. Shah

理海大学,
伯利恒,美国,
2018年2月23日

CTBUH年度颁奖典礼

水楼丽笙酒店,
芝加哥,伊利诺伊州,
2018年5月30-31日
CTBUH新会员及近期升级的会员

新中级会员

新中级会员

升级为中级会员

新普通会员

新普通会员

查看所有企业会员
与同事分享CTBUH简报! 点击此处
免责声明:CTBUH不保证在此简报上链接的其他网站的图片观点或文字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真实性。此简报上的图片均为与其对应的文章出处版 请点击这里取消订阅新闻简报。
ctbuh.org  |  skyscrapercenter.com